close

 

 

記得打開音樂喔~~

--------------------我是分隔線------------------

今年暑假

我們全家一起去美麗的墾丁玩水((咦?那不是在台灣?

這次還加入了とみたん哥哥

和大家的第一個暑假

大家都很開心

我趁大家玩水玩得很開心時

偷偷的跑到小屋後面

「●●ちゃん~~游累了吃點甚麼吧~」大家往沙灘上看

沙灘上卻只有我們的遮陽傘和包包而已

大家急忙的尋找我

撥開人群邁步奔跑

「終於找到你了....怎麼跑那麼遠....」大家滿頭大汗的向我抱怨

看到的是我咬著雪糕露出惡作劇般笑容的我

哥哥們露出害羞的臉

各個把頭低下

「話說回來....這是我們第一次好好說上話呢...」とみたん坐在我旁邊道

「不是喔....只是你大概已經忘記了」我無奈地嘆了口氣

逐漸的

夕陽落下

便當爸爸也很累得躺在椅子上休息

畢竟要帶著我們出來玩

很累吧

「明年也和大家一起出來游泳吧!」我向哥哥們說

哥哥們面有難色

突然

とみたん哥哥跑到我面前

我露出驚訝的表情

他拉著我的手

顯著我的手很小

雙眼注視著我

「我最喜翻.....!啊!舌頭打結了!」とみたん尷尬的看著我

我笑了

「再一次....再說一次給我聽吧」我向哥哥說

「嗯!當然!說遍都沒關係,說到你膩為止!」哥哥們向我跑來

把我拉到海裡

每個人向我潑水

我騎在とみたん哥哥的肩上

和騎在ノックン哥哥肩上的フォーゲル哥哥玩騎馬打仗

我們最後坐在小屋的階梯上吃著西瓜

欣賞著夕陽

這時

とみたん往我這邊轉向

「最喜歡妳了!」

柔軟的嘴唇吻了上來

初吻是大海和西瓜的味道

我們在夕陽微弱的橘光下

開心地度過了這一天

---------------------------------------------------------

我已經盡量寫很長了qwqqqqqq

拜託真的不要雷我qqwqqqqqqqq

一首歌真的不好寫qwq

原音樂:https://youtu.be/SMXpJ3OS050

mo15062235.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seMoa 乙女文
    全站熱搜

    ぷる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