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之前記得點開喔!

邊聽邊看以下的文章(*´∀`)~♥

----------------我是分隔線----------------------

我是一名國中生

我跟9個哥哥同居

還有一個童心未泯的爸爸

我的爸爸叫野崎弁当

是個非常非常可愛的爸爸

常常對我們說臉上要保持著可愛的笑顏~

我們一家都很喜歡早安少女組

該說是緣分

還是甚麼家族遺傳呢w(笑)

在假日時,大家會聚在一起

一起跳著早安少女組的舞蹈

一起玩著UNO

當然

大家的作息也不是一樣啦

にーちゃん哥哥每天都會很早起床,去附近的公園晨跑

ぷんちゃん哥哥每天都很戲劇性的起床

而ノックン哥哥每天晚上都會喝得爛醉

被弁当爸爸罵得臭頭呢ww

あおい哥哥每天早上都會幫忙叫白服哥哥起床

雖然白服哥哥會賴床

但看到あおい哥哥可愛的臉蛋就會忍不住起床拉~

最難叫的就是煎じ哥哥

我都習慣叫他煎煎哥哥

他每次都睡到12點才醒來

有一次我們太忙了忘記叫他

結果他居然睡到下午2點才起床!

我們每次都要好幾個人去輪流叫他

他才肯起床

真的是太誇張了

フォーゲル哥哥很~喜歡吃甜食

可是

不管怎麼吃都吃不胖

真的好羨慕他喔~

ぜちゃん哥哥很成熟

但也常常跟著我們這些瘋瘋癲癲的弟弟妹妹一起發神經ww

這就是我們一家的日常

是不是很有趣呢~~

----------------------------------------------------

現在我會幫每首歌寫一個故事

會盡力寫的!!

所以不要雷我qwqqqqqq

我知道我文筆很爛qwqqq

原音樂:https://youtu.be/WiuJQHma0CE

maxresdefault.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seMoa 乙女文
    全站熱搜

    ぷる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